線上新地圖 分享引爆博物館的跳法 - 線上Kyle · 2009-04-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新地圖的跳點實在太酷了 超級大而且很好守 跳過來幾乎等於穩贏的 但是難度五顆星..... 我試了很久也沒辦法每次都成功 但是確定 沒喝藥水也能上去 以下是圖文解說 有興趣的看看吧 http://photo.xuite.net/okwap.blue -- 線上All CommentsPoppy2009-04-27太邱了!Eartha2009-04-29我完全跳不過去Una2009-05-01那只好開槍把你"肛"上去了 = =Hedwig2009-05-02哈 我上次也在玩這個XDFrederic2009-05-06這要跳完只怕被抓到了,要很熟練阿.....Rosalind2009-05-07怕是怕跳上去結果自己是殭屍...Steve2009-05-11媽呀 我上相簿了Liam2009-05-12跳過+1 XDCarol2009-05-15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6TA3M6xpfU 這個也不錯Lauren2009-05-18雖然我不會,但還是推Odelette2009-05-22跳過+1 但是常失敗 -.-Kyle2009-05-24我還是跳不上樹 不過給推Ida2009-05-27上面的影片是用什麼方式跳這麼遠的@@David2009-06-01開TK用炸的?Gilbert2009-06-03看起來不像 用炸的應該會出現紅色邊框Harry2009-06-07喝藥水?Damian2009-06-08哈 我是喝藥水跳過啦 沒喝藥水 最多跳到樹幹Madame2009-06-09我是用平移跳 我不會LONG JUMP 會LONG JUMP應該很輕鬆Edward Lewis2009-06-13不就超級跳嗎?Ivy2009-06-15科科有我耶Related Posts大家都怎麼稱呼兩方的角色阿...拔辣地圖倉庫的隱形天橋我是差不多小弟CS打一般模式的一些基本觀念 part1
All Comments